close

 

[方亭咖啡]

 

對我來說,咖啡廳和咖啡館的感覺是不同的

以咖啡廳稱呼的場所,是擁有宛如現代摩登氣氛般的咖啡販售商店;

而咖啡館則是、帶有稍微拘謹的緊張感,卻又深受吸引的偏日式的咖啡店家。

 

方亭咖啡是像這樣的地方。

 

 

放在心上已久的方亭,因為開店得早,今天總算能讓我一償夙願~

一進店內,老店的氛圍便包圍全身。

電視正放著美國職棒,一名中年男客默默地看著報紙...

「隨便坐就好。」我選擇了吧檯的位置。

 

 

對[歐蕾咖啡]感到十分好奇的我,詢問老闆這有什麼特別?

聽了回答後似懂非懂,就點點看吧!

下次,希望能點熱拿鐵來做個比較。

 

 

價位挺平易近人,看了其他客人點「咖啡早餐」,似乎是厚片、蛋和咖啡的套餐。

雖然很好奇,但還是下次吧~

 

 

店內擺設隨興,看得出老闆不拘小節的性格。

咖啡上桌後,更印證了這一點--杯盤顏色不一樣耶! 難得的衝突性讓我忍不住微笑起來。

 

 

第一次來這家店,因為覺得似乎只有熟客才能來,一直覺得緊張

鼓起勇氣進去後,覺得十分雀躍,

城市裡的咖啡館又發現一間了。

 

4/19更新

 

跟姊姊在布魯特餐廳用餐完,過來喝咖啡。

向老闆詢問了之後點了愛爾蘭咖啡。

 

愛爾蘭咖啡 $120

加入了威士忌及少許咖啡糖,溫溫熱熱的咖啡用高腳玻璃杯盛裝著。

喝一口原味,溫溫潤潤又帶點微醺,好順口!

 

手工餅乾 $90

上次來就很在意的花形笑臉餅乾!看到就覺得開朗起來

最上方是苦甜巧克力餅、再來(由左至右)是綜合堅果脆片、南瓜子薄片、杏仁薄片、還有帶著淡淡肉桂香氣的笑臉

雖然是因每個人都要點東西,才加點這一盤,但卻備感驚喜!

 

加入奶球後的愛爾蘭咖啡,多了一層醇厚的口感。

不怕飲酒的人,可以試試看唷。

 

 

方亭咖啡

AM 8:00~PM 11:00

(早餐供應至11時)

03 422 5075

中壢市興國路68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弥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