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年的最後一天,在6度的氣溫下,毅然決然地騎上腳踏車,進行一人的咖啡館行程。

 

從中央大學騎到中原,感覺真是久違了,這學期第一次這麼做。

路還認得,店倒是變了一些。這間叭噗咖啡就是新開幕的,門口的彩球還在呢!

 

繞了一圈,散步咖啡客滿著,想說不妨試試!

打卡送蛋糕感覺很大方不是?

 

店小小的,今天帶定焦鏡無法拍全景,放棄。

走的是簡約乾淨風格,跟散步的鄉村風完全不一樣,很有都會氣息呢。

 

點輕食會附上twinnings的紅茶,可以扣NT30換其他飲料。

我到的時候才4點,點了肉桂卡布奇諾,配打卡送的磅蛋糕~

原價100折扣後80喔!!

 

設計感水杯

 

磅蛋糕似乎是切下後再放入小烤箱加熱?需稍等一下,上桌溫溫熱熱得很棒。

卡布奇諾很好喝,拉花也很美。

我今天是帶作業來寫的,天氣又冷,過一會卡布就溫掉了,再過一下就變冰的了!(汗

 

旁邊附的奶油加入橙酒,嘗得到淡淡的柑橘味。不過我這個酒鬼聽到有酒就希望酒味可以再濃一點XD哈哈~

 

 

 

店長似乎是調咖啡的青年

我要離開時店員小姐親切的跟我說新年快樂

我應該還會再來唷~!

 

 

店家FB

開店:中午12:00~晚上10:00

電話: 03 456 79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弥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