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壢火車站附近新開的紅豆餅店【米奇紅豆餅】

 

 

因為本人是立志制霸中壢紅豆餅的人,看到新開的攤子自然又被吸引過去。 

板子上寫滿了各種看似"不可思議"的口味。

 

水蜜桃綠茶? 百香果奶油? 奶油鳳梨?

太有趣了吧~

 

 

 

老闆開這個攤子才三個多月的時間,這些口味都是自己研發出來的。

除了創新的口味之外,當然傳統口味還是有的。

 

對我來說,紅豆餅還是紅豆比較正統。

老姊對其他口味實在很有興趣,後來我們買了奶油鳳梨、水蜜桃綠茶和紅豆。

 

 

水蜜桃綠茶NT15

嘗起來似乎是綠茶卡士達的餡,加上罐頭水蜜桃塊,一口咬下冰冰涼涼,很適合炎熱夏天。

剛吃下真有種驚喜感,也佩服老闆的創意,竟然能把熱呼呼的紅豆餅改良成消暑甜品~

餅皮是屬於餅乾脆片形,我比較喜歡軟軟蛋糕皮啦!但還是很好吃。

 

奶油鳳梨NT15

這個沒有拍照了,也是好吃,記得是卡士達餡加上鳳梨塊,在顏色上比較沒有變化,但一樣涼爽順口。

另外就是不會太甜,接著吃也不會膩。

 

紅豆口味NT10

是粒粒分明的紅豆喔! 我個人偏愛紅豆泥,有加入牛奶creamy口感的那種,不過人各有所好,像老姊一看到就驚呼好厲害!

不知道調味的是什麼糖,吃下去時有股特殊的甜味;因我不喜歡黑糖調過的紅豆,所以應不是黑糖,但實在嘗不出來~

這個也好吃,不過是熱的喔~涼的只有15元那一區(請見上面的照片)

 

 

後來,老闆又請我們吃了未上市的、據說單價20的新口味。

 

 

 

這個、看起來好像很厲害耶...!

加入兩種餡料、分別是花生咖啡餡和濃郁巧克力餡、並夾上喜瑞兒巧克力脆圈圈,十分豪華的一品。

也是冰涼的甜品,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巧克力,所以對我來說比較甜、少了前面兩款的清爽感。

但是女孩們應該會很喜歡的喔~

 

看到工作時,老闆專注完成每一個紅豆餅的眼神,就覺得"果然職人是不一樣的啊!"

今天和姊姊久違的聚餐,也聊到未來想做的工作等等

然而不論是哪個工作,不投下100%的心力去做是不行的

也就是說、並沒有"輕鬆"的工作存在。

 

好的店家也是如此呢。

 

 

 

 【米奇紅豆餅】

是流動攤子,大概在中壢火車站郵局總局旁、貢茶對面的騎樓下。(本燔那條巷子裡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弥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