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泰國朋友的關係吧?總是對泰式料理有一份好奇和敬畏之心。沒錯,就是敬畏。我總覺得越往北方,食物越單純(其實就是無聊XD),所以東南亞的食物真的很奧妙阿對我來說!

話又說回來,這家泰捲了其實口味滿台的,但很好吃喔!!

椒麻是招牌,當然是點他。不過我是個麻煩人物,照例還是問東問西,確定雞肉是烤的不是炸的、沙拉沒有美乃滋、捲餅不會油滋滋、椒麻也會辣才給他點下去XD

製作是用兩張越南米紙來包~

雞肉現烤!好香阿

 

一捲$35好了~

算是中等SIZE,那麼要開始吃了唷!

 

一口咬下,泰式香米、酸酸辣辣的醬汁、烤雞肉和微甜的花生糖粉在嘴裡形成絕妙的節奏。

「好好吃喔!」當下非常非常開心

三兩下吃完之後,算是不飽不餓的剛好程度。

一捲168大卡,真的超適合當小食的

 

那個水果沙拉捲也滿吸引人的.....

然後請也別太過美化了,我最近是因為看/吃太多貴鬆鬆又覺得沒那個價值的店家,太難過所以反璞歸真,覺得有些平價的東西品質也很棒這樣。

請別覺得吃了就會美味飛上天阿,若失望了別怪我XD

 

然後去全聯買了這個$25

看成分就知道綜合莓只是些還原果汁,也沒果肉在裡面。但我還是很愛XD好好喝喔~

總之我骨子裡還是個喜歡平價美食的市井小民啦。

 

我的交通工具~

最近越來越熱了呢,有太陽的時候都不想出門(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弥九 的頭像
    弥九

    弥九的日記。

    弥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