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外交部領事處去辦護照,因為申請美簽要晶片護照,想說剛好趁此機會換一下。

約了久未謀面的小學摯友出來聊聊,一路從台大醫院走到北車,在小巷弄中發現這家店。

 

這種手烘咖啡店台北很多,店面小小的,看起來復古又帶點美式風格,價錢好想也很貴,所以我至今也沒買過。

因為朋友沒有很多時間,我們決定還是先坐下來便是。

 

意外的卡布奇諾、拿鐵等一般的咖啡都只要4.50塊錢,不貴;但我早上已喝了一杯自沖的黑咖啡,覺得還是別冒險的好。

看到價目表上印著「威士忌可可」,也不管才上午11點,就給他點下去了。

 

 

很喜歡擺設。 

 

看似熟客直接貼在牆上的集點卡,真方便啊!下次來絕不會忘。

 

 

門口的磨豆機正好開始運作,陣陣烘焙香不斷傳來。

 

也有coffee cake - 喝咖啡配的甜食。

 

這是我的威士忌可可,70元。

因為怕燙,我習慣拿到這種飲料杯都先打開,也是為了喝奶泡。

綿密的奶泡嚇了我一大跳,濃郁的可可又嚇了我一次,裡面的酒香更添美味。完全值得70元的一杯飲品。

 

 

很開心跟朋友見面了~

可惜今日天氣太好(大概有26度吧?)穿毛衣真折騰我了;若是冷天喝這可可應該會加倍美味~

 

這家位在北車旁的小巷內。

 

 

 

早上經過的台大醫院舊址。台北的老建築真的很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弥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