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!我要先聲明,這篇日記沒啥參考價值!

我的印象是好的,只是沒什麼照片!

春假沒工作,快跟家人聚餐!

想趕快把中壢的餐廳都攻略完畢

 

菜單沒拍啦!品項很多就是了,美式早餐想得到的都有!想不到的也有!(我覺得!)

我心繫墨西哥菜完全沒再考慮別的。

 

墨西哥捲餅附紅茶&檸檬汁。

第一次遇到附餐是檸檬汁的!酸酸甜甜滿好喝。

 

漢堡附的冰咖啡。遠遠就聞到咖啡香,不過我不能喝冰的~

 

藍紋起司牛肉堡 NT 210

吃的時候自己把蔬菜夾進去喔!

藍起司的味道很濃厚所以要點這個的人真的要三思喔XD 我是滿喜歡的啦!

對了,菜單上有說牛肉都是七分熟,有個人偏好可以告訴服務生!

 

雞肉墨西哥捲餅 NT 210

薯塊很好吃,有附莎莎醬&酸奶。

這個捲餅呢真的是點對了,有夠好吃的,裡面有炒蛋、雞肉(搭配美味的醬汁)還有一些蔬菜,上面有融化起司&莎莎醬的番茄。

 

不知為何照出來就是這樣的光澤!後來嫌麻煩就不照了,所以說這篇沒什麼參考價值啦! 

 

 

 

 

擺飾就是美式風格。

 

話說這家店我覺得服務滿好的,看到他們在徵人心癢癢,說不定下學期就來了XD

來這家應該不是點捲餅就是班尼迪克蛋!

然後臉書上的蛋糕很吸引人(都是150元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弥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