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過其他人在網誌寫過,

在城市裡,如果找到一家隨時可以去、去了可以非常放鬆的咖啡店,

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 

我想Ocean cafe 對我就是這樣的存在吧。

 

又是一個該做報告、卻不想待在住處做的下午。

筆電收一收,就到海洋咖啡報到了。

 

 

今天點的是上次看到別人點,覺得很受吸引的美式早午餐。 

 

 

內容物是一大片烤過切半的吐司、付兩個小果醬和奶油,

薄火妥片、薯絲餅、裡面藏了花椒片,辣辣的煎肉餅,

兩顆可選荷包、太陽或美式的炒蛋、還有因為我不吃培根,幫我替換成蔬菜的番茄和生菜。

 

飲料我選了柳橙汁,感覺比較像American brunch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薯絲餅只做了基本調味,留給客人自己加芥末和番茄醬的空間。

對我這個喜歡吃原味的人來說真的非常幸福。

 

煎得柔軟香甜的美式炒蛋,完全符合我心中對美事brunch的印象。

包有辣辣花椒片的肉餅也十分棒,畢竟我是無辣不歡的人呢。

 

雖然原菜單裡是完全只有澱粉和蛋白質,十分缺少蔬菜的設計,

不知為何就是無法排斥呢。

 

這樣一份NT200,賺到的不只是飽足、wifi,還有跟店主互相微笑的默契,以及舒適的氣氛。

 

這個城市還是很棒的,我想。

arrow
arrow

    弥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