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朋友聚餐小日子;這次是巷內人朋友帶我來的,超級好吃的咖哩屋唷!

 

這家店在網路上似乎也挺火紅的,雖然在小巷子裡,人氣卻很旺呢!一時之間還沒位子,需要等待,不過一下子就接到電話了~

 

店面超小,很不起眼,請仔細尋找!

 

菜單是小吃店那種一張紙畫正字的那種,價格200~350的樣子;想吃素的話最好點素食咖哩!為什麼看下去就知道了(汗

 

南瓜咖哩、南瓜雞肉咖哩各$200,小辣&中辣等級。

很好玩的價格,雞肉咖哩會在咖哩醬內放上一隻大雞腿,但沒有變貴!南瓜咖哩則是滿滿南瓜塊。

 

南瓜很大,似乎先炸或煎過,外層略硬,泡在咖哩醬裡很軟,不喜歡的人可能會雞蛋裡挑骨頭,我倒是無所謂!

南瓜很綿密好吃,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!

 

一旁的配菜分別是解膩的清燙高麗菜和醃漬小菜~

比較特別的是小菜裡有切丁的甜菜唷(紫色的那個就是)

 

我很愛吃辣,點中辣覺得很強勁,建議不會吃辣的人點不辣!!不然可能會哭喔~

 

飲料分別是常溫的紅茶(很甜,但是超解辣的)還有金桔檸檬(溫)很酸甜好喝~

 

好友送我的禮物小袋,非常開心~

 

原味咖哩屋沒有精緻的店內裝潢和花俏的擺盤,但是香料濃重的咖哩醬非常令人讚賞!

要來的話,做好品嘗香料的覺悟的興致吧~

 

 

難得的外拍風哈哈~

也老大不小了,拍這種照比較不害羞。

以上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弥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