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日本吃過舞泉豬排,所以一直覺得對完美豬排的追尋已經圓滿了~

所以這次我的目標不是豬排喔!

 

今天是打工同事的聚餐~

 

吸引我目光的是左下角那一整排營養吐司

很好奇事不是自製麵包粉,才會用量那麼大呢?

 

完整菜單請看官方網站唷~

 

咖哩烏龍麵$150

這個我很在意,但被別人點走了~

咖哩是濃稠的那種,很典型的日式咖哩,紅蘿蔔很大塊但很軟嫩好吃。

 

(左)涼拌豆腐$30 (右)山藥泥生雞蛋$100

我覺得是滿貴的啦,但是真的想吃的人還是可以點點看。擺盤很美。

 

生雞蛋烏龍麵$130

這是我的,很清爽!喜歡那個月見(生雞蛋),看起來就很可口呢。

 

綜合生魚片蓋飯$280

色澤美麗,內容也很豐富!

 

炸豬排$200

的確這個價位不貴呢,而且是店內招牌,很安全不會踩雷~

 

中大學生有特約所以有打折喔~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弥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